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365+355/365] 香港上環必買伴手禮─珍妮曲奇:Jenny Bakery

Jenny Bakery現在只有兩家店囉,一家就在蓮香樓附近
我九點半左右經過餅乾店門口已經大排長龍,大家都在等待呀
不是只有觀光客,香港人也不少呢
看了一下我就知道地點啦,從蓮香樓過來只要5分鐘左右吧



這是我買到的鐵盒樣,真的不知道他們多久換一次花樣
我後來是在下午一點左右去買的,完~全~不用排隊~~~~~
進去的時候前面只有一個人,
我當天去買的時候只有四種口味綜合的,是也沒有差別
因為我對八種口味果仁沒有啥興趣
我買了兩盒,一盒是港幣65元


我有點忘記一個人限購多少盒了,
因為我沒有那麼瘋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至於內容物請看這裡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