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365+360/365] 香港北角─德興隆豆腐舖

能夠找到這個地方,我真的是很感謝股哥地圖的帶領
看著箭頭一直移動但我卻一直擦身而過,超窘的啦
但我也因為這樣誤打誤撞地進了他們的黃昏市集

這次是從灣仔一路走到了北角
原來的地址是:北角寶馬道1號N地下,現在已經搬家,但也沒有般多遠,
就在原店面向前或後走個五步石步就會看到了




我點了一份鍋貼、一份煎釀豆腐
實在吃不下不然怎麼可以不點豆花咧咧咧



店裡甚麼豆類製品都有,很多人單來買了豆腐就回去
也好多人就是吃一碗豆花



這是我點的食物,看起來很平凡沒啥特殊,但是真的很好吃唷



竊以為這應該叫煎餃而非鍋貼,皮超Q的,也因為厚所以很飽
裡面的肉很鮮,有薑味,應該還有些蔥吧~
煎得恰恰好滋味呢



這煎釀豆腐才是一絕,不就是豆腐上面加了像漢堡肉的東西嗎
加了一點醬油之後簡直想要來個十盤XD



豆腐因為是現做的吧,所以有很濃的豆香,
因為煎過所以表皮有點焦香味,裡面之嫩的呀!
最近要去香港的你,快把他放到必吃清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