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 星期六

[365+346/365] 桃園大溪─江記花生糖:不黏牙的花生香

大溪老街第一家排隊的店家就是他了!
我也愛花生糖,想說那就排一下好了,以免之後出來人更多



說排隊,我想我們也排了有半個小時吧
期間店家不斷的會放試吃品,而且很大方
沒辦法,羊毛出在羊身上XD


好吧,我照相技術不太好,沒辦法拍出盛況,
但人真的沒有停過


很克制地買了一盒,一盒有兩層
總共是十塊,我很老土的查到很久以前的價錢,把錢拿店員的時候
她傻眼的看了我一下,我超級尷尬的呀我的媽媽咪呀


但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又忘記一盒多少了,應該是一兩百吧
說真的我覺得有點貴啦


但看他們製作的過程是很過癮的


如果你愛花生、又愛麥芽糖,
那還是來帶一盒吧,麥芽糖真的不黏牙,重點是也不死甜唷
我自己是買過一次就好了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