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雜] 心境的轉換

最近陰雨綿綿,讓人覺得好難受!
不想要顧了背包濕了身子,我決定借用老弟的雙人傘,雖然重了一點,
但真~的~很~~~「罩」





今天是很漫長的一天,早上送媽媽去搭高鐵,
就在一家星巴巴坐下來跟英文親近一下((因為晚上要考多益呀,不要問我WHY哈哈))
太久沒有喝咖啡的我,拿紅利點數換了大杯密斯朵,
就是身子不舒服的開始,已經不是第一次覺得星巴巴真的不好喝

下午是總複習班,能夠在不假思索的情況下回答老師的問題,有種開心的感覺,
也對自己多了一點信心!這是我這一路上所欠缺的呀,好難找、好難得到
在去公館的路上,看到德國老闆轉寄的信,讓我有一種轉變
之前我就是覺得,就努力準備就好;
但現在真的是覺得我一定要考上呀!!

想想或許我之前是在安慰自己,不要讓自己得失心這麼重,
但偶爾也是要給自己一點壓力跟動力,雖然我至今覺得這跟有沒有破釜沉舟的決心沒有關,
可是我現在就是很想很想很想要拿到入場券,
在我低潮落寞的時候,請刺我一下、提醒我我怎麼說的XD

兩個半小時的多益有夠累,尤其設備不太好((很慶幸我至少坐在走道,不是中間位置))
但我也趁機睡了半個小時噗噗噗

有時候,那不經意的一句話、一封信、一段文字,會成為人生的轉捩點
我想,我今天遇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