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蠢] 我竟然笑了

說真的這是很無聊的一些話,我以前也覺得你們這些人為什麼要拿無聊當有趣
但我竟然也變成其中一員了Orz


以下提供笑話兩則:

1. H師:相信我,當事人比邱老師還希望紛爭一次解決
 ((按:邱老師是民事訴訟法界的長青樹XD
     他強調的事情之一就是「紛爭解決一次性」))

2. C師:所以求婚的時候就可以問「請問我可以取得你的保險利益嗎?」
    ((按:保險利益是保險法裡面一個很重要的要素跟要件,
      是否對於保險標的物或者是被保險人有保險利益是防止道德危險的方法
      在人身保險裡面,不是對隨便的人都有保險利益的))

以上,天呀我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