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聽] 羅美玲─愛一直閃亮

忘記是哪齣連續劇的主題曲,
那時候天天唱呀天天哼,就很愛把自己跟主角連想在一起,
以為自己就是她、感受那些揪心呀甚麼的感覺,好好笑XD




我一個人的沙發上 還有你擁抱的力量
起身才看見孤單的形狀 在空氣裡曝光

明明是咖啡不加糖 怎麼喝還是懶洋洋
你不在的天氣裝了開關 碰到天亮就黑暗

我以為愛一直閃亮 現在剩一個人堅強
想念在手中 張開變翅膀 我還懂不懂飛翔(忘記了我懂飛翔)
我看見愛一直在閃亮 想逃的心改變了方向
只因這城市情歌太悲傷 才讓一碗熱湯 紅了眼眶

電視裡愛情播不完 怎麼轉才能離開現場
如果我承認你讓我很難忘 結局能不能換


-----------------------------------------------------------------------------------------
最近變成八點檔兒童,女人三十情定水舞間明天就要完結篇了
片頭好像就是羅美玲唱的,也是因為他要出專輯了所以最近都在上節目吧
這首歌又被大家點出來唱,畢竟這真的是成名曲,紅極一時呀~~~
雖然歌詞有點悲悲的,但或許就是很寫實所以讓大家很有共鳴吧

但我深信,愛會一直閃亮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