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365+278/365] 高雄岡山─北風蒸餃:好滋味

最近一年回家每次經過都有想去吃吃看得衝動
畢竟麵食我無法抵抗,阿阿阿



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來嚐嚐哩
我們一家三人去的時候,營業時間剛開始
所以位置任我們選擇~~~簡簡單單的裝潢,但就是因為這樣的配色所以很舒適


點了兩樣小菜─黃瓜跟泡菜,泡菜有些兒辣的請小心食用
黃瓜則是我愛的酸酸甜甜口味


除此之外,我們點了一籠花素蒸餃、七個韭黃鍋貼
一籠花素蒸餃是八個,白白胖胖的


裡面有蛋、青江菜、香菇、粉絲,還有濃濃的薑味,
喔買尬,十分好味呀~~~


接下來是韭黃鍋貼,其實我很愛鍋貼
但理智一想鍋貼不就有點類似「油」煎包嗎?
在怎麼理性也壓不住我想要嚐嚐韭黃鍋貼的念頭


韭黃配肉就是很香,我很愛阿木作的韭黃木耳肉絲
韭黃切得長短也是剛剛好,所以不會有入口嚼不爛的困擾


要說平價好像也不那麼平價,
但是對於晚餐不那麼餓的時刻,是十足滿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