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365+273/365] 公館東南亞戲院周邊─舊漫窯烤蔥油餅

那一天天氣很好,要去跟學弟領取國考書與考試發的法條
我想說台北有太陽的日子不太多,就從萬隆站一路走到了太子BOT
晃到公館就看到了這家店!
對蔥油餅無法抗拒的我就淪陷了



是窯烤就要看看設備囉
店面也很不同,是石頭推砌成的小掌櫃
他們賣蔥油餅、蘿蔔絲餅、咖啡、茶飲



這就是窯烤的主角!
依我的觀察好像是先在旁邊煎煎再放進來烤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去得早,現點現做還等了一下哩




蘿蔔絲餅一個25元,其實不大耶!
硬要說的話,直徑約莫十公分左右


裡面的蘿蔔絲很有誠意唷,是我阿木愛吃的那種蘿蔔絲餅
還吃的到蘿蔔絲的味道,而且也還有嚼勁兒



麵皮部分也是超有嚼勁兒,而且因為烤過,所以焦焦香香的捏



接下來看蔥油餅部分,也是25元
蔥油餅是長方形貌,真是薄薄一層呀


我覺得比較像蔥餅,而不是蔥油餅~
裡面也是滿滿的蔥,只是吃起來太過於脆脆,有種吃餅乾的FU
香歸香,總覺得少了甚麼



 嘗鮮嘗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