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365+264/365] 中正區─台大社科院周邊:胖妞甜湯

今兒是跟史黛西還有乾女兒見面的日子!
我這才發現台北的小孩兒好不快活,先是台北天氣不太好、再來就是可以去的遊樂場或者餐廳也不太多,中午我們去了A8的伽利略((這個明天再分享啦))



辛苦的媽在市政府迷路乾媽的陪伴下搭著公車把棠帶回家,
看著小寶貝兒玩耍一陣子後,把棠哄睡
接下來是兩個人敘舊、媽媽稍微喘口氣的時間,
是的,我們繞去了胖妞那兒
是說這是我超愛的好味道呀~~~~便宜又好吃呢

我點的是紅豆甜湯,紅豆湯底家湯圓跟芋頭!
他們家是可以點綜合也可以自己選的,
沒有選幾樣的限制,價錢也都相同((一碗35))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紅豆湯,因為紅豆煮得很爛、又不太甜
湯圓超Q、芋頭也是有淡淡的甜味又超級鬆軟


我想甜湯本身是好吃啦,
但是有老朋友的陪伴才真的是無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