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365+253/365] 出門要記得帶鑰匙唷

這就是今天很糗的事情,晚上立馬跟兩糖分享XD

((圖不對文哈哈))

人吼,如果有一個念頭閃過就要把它放在心上,
今天出門前我才想到:萬一沒有帶鑰匙就糗了;
殊不知我還沒來得及檢查鑰匙帶了沒,因為風大,門就在我面前關起,
我摸摸手提袋裡面─順手一抓的竟然是悠遊卡夾不是鑰匙跟感應卡
喔喔,手機也沒有帶唷哈哈

四點半出門的我幾點才等到桃二回來呢?八點!!!
是的八點~~~~
這期間我去買了菜、在圖書館翻了兩三本雜誌((也在投幣公用電話打了三次電話,無奈後來變冷了我不得不先走回住處))、在住處樓下等了一個小時、
繞道地下室確認桃二摩托車還沒回來,最後決定去樓梯間等

一開始等就是唱唱詩歌、哼哼曲子、閉上眼睛禱告,這也約莫持續了快一個小時
後來乾脆開始訓練肌力XDDDDDDDD

想當然耳桃二打電話給我我也接不到啦,
他回來看到我都嚇死了,以為我根本日頭條一樣一氧化碳中毒了

這是驚險但回想起來又好笑的一天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