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 星期五

[365+254/365] 桃園─香草蛋糕舖:三款切片蛋糕

 之前在香草蛋糕舖店內的食記在這在這
 慶祝桃二生日,桃二指定要去香草蛋糕舖買三片蛋糕哈哈哈
這樣可以嘗試很多口味、也不用擔心買個六吋又太多



從右到左:草莓卡迪那、黑寶石、抹茶卡士達千層
我們就依照這個順序看下去吧~~~~~

一號選手:草莓卡迪娜((我給冠軍,超好吃的啦)),要價88元



微酸微甜的草莓,搭配以香草特製的卡士達奶油
再加上鬆軟的蛋白蛋黃糕
重點是這聰軟的蛋白蛋黃糕上面還脆脆的咧,超有口感的
或許就是因為蛋糕本體的關係,讓這蛋糕吃起來很爽口、沒啥負擔、也不膩
我想我是可以自己吃完一整片的哈哈


二號選手:黑寶石,要價88元



巧克力慕斯+伯爵茶牛奶布丁+巧克力塔皮+可可粉
之前我們去店裡的時候,桃二就說這整個是他的愛呀
只是我覺得這蛋糕好像應該要在店裡吃,
拿著紙盒提回來上面的巧克力粉還有造型水滴巧克力已經散落滿盒底


瞧瞧這黑寶石還真的一路巧克到底呀,
我最不喜歡的是派皮的部分,其他走苦甜路線很棒很棒
再者,在巧克力慕斯跟派皮間還有一層伯爵布丁,
真的是畫龍點睛耶!雖然吃得滿口巧克力但是又有其他香氣



三號選手:抹茶卡士達千層,要價82元,
個人以為是這次倒數第一名,一整個太膩嚕



其實我覺得他們家的千層比較像派皮耶!
一層派皮一層卡是達,最下面還有一些紅豆



剖面圖就是這樣啦!
我很喜歡抹茶卡士達,很香,但是稍甜
但因為是酥皮不對我的胃,吃起來有些兒不舒服
最後:如果紅豆量可以多一點點、不要那麼甜,我會比較喜愛她哈哈




香草蛋糕舖 Vanilla Pastry House
桃園市民族路193號
03 334 902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