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365+266/365] 聖彼得堡芭蕾舞團之《天鵝湖》

這是上星期四的記憶了,好快唷
那天下著毛毛雨,我約莫中午去了學校、跟未來的讀書夥伴((其實也就是這一次的))聊聊
好像我們都找到了那個動力



昏暗燈光中的中正紀念堂很美~
我更愛雨中的倒影


我那天超早進去的啦,一開放進場我就衝進去了
沒辦法呀,外面太冷了~
雖然是星期四晚上,但一整個大爆滿呢


我喜歡黑天鵝的花俏,喜歡她的有力、有勁兒
這次代打的白天鵝就相形遜色哩
每一個舞團對於劇情的安排各有不同,聖彼得第二跟三幕間好跳TONE
讓人有點措手不及!

但是但是不管怎麼樣都是一場心靈饗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