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365+275/365] CHOYA熟梅梅酒─一瓶一顆梅唷

某一次去COSTCO幫阿木買東西,
就看到一排梅酒試飲,我我我就忍不住被吸引過去了
然後然後....,就買下去了Orz

這款梅酒是單瓶裝的,有點像雞精
每一瓶裡面都有一顆熟梅,我想這是最大的賣點吧

一打開來就聞到濃濃的梅酒香,酒精是10%
其實也不是很高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一顆梅子沉在下頭視覺上就是一種天大的享受呀

我覺得這梅酒頗甜,比一般外面賣的CHOYA梅酒香
而且會有一口接著一口的衝動

喝完之後就是重頭戲啦!

這梅吸著飽飽的汁,已經釀到很軟爛了,
輕輕一吸就可以讓骨肉分離,喔喔不不,是子肉分離
這樣一瓶要價60元,
我喝的那天就是常溫喝,感覺在當場加了冰塊的試喝好像更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