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

[365+276/365] 台大─小木屋鬆餅:暖暖香香的幸福

忘了是哪天早上在台科大下車,
一時興起想說去看看小木屋人多不多吧~
小木屋鬆餅首篇記錄請點我



那天我很幸運((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抵達的時間是上課時間,大家都在期末考))
我只等了五分鐘左右,在藍莓跟抹茶紅豆中間抉擇



將將將~猜猜我點了甚麼口味呀!?
我特地請他們幫我烤的脆一點,因為我很愛咖資咖滋的口感跟聲音呀
更令人開心的是:今天學校的蘋果牛奶還有耶!



是的是的,我點了抹茶紅豆,
抹茶就是一般的抹醬,紅豆就是自己煮的蜜紅豆吧((但是紅豆不那麼綿綿,也有些過甜))
但怎麼說呢,買完鬆餅就在旁邊找張木椅坐著吃就是幸福滿點呀
姑且不論是否太甜,看著這豐富的餡料,就覺得很滿足啦



明天繼續抹茶紅豆系列,要介紹的是飲料唷
科科科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