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365+277/365] 台大後門118巷─TC小舖:抹茶紅豆飲

這家飲料店在118巷的感覺很不一樣,
不是那種很速成的飲料店FU,跟他對面的118茶舖、更遠的乾杯感覺都不同
經過店面會看到木柵欄,很不同的感覺



我戒掉飲料好一陣子,
以前會喝他們家的鮮奶茶、或者是單純的茶飲,很香
這次喝的是我新認姊姊推薦的~抹茶紅豆

說到抹茶紅豆,想要吃抹茶紅豆鬆餅,可以參考這裡

我的胃現在對於白砂糖、奶精無法承受,我這天點得好像不是鮮奶
但也是無糖跟乃減半,這樣可以客製化真的很得人心呀



雖然無糖,但對我來說還是稍甜耶,跟我第一次喝得不一樣嗚嗚
或許跟我這天奶減半有關係吧,也跟抹茶粉本身有甜味有關


最要推崇的就是煮得入口即化、本身又很鬆的紅豆了~
紅豆量很多唷,以我用吸管攪拌的感覺來看,應該是有半杯的紅豆唷

或許下次改成鮮奶、奶量不要減半,就會合我很淡很淡的味覺吧哈哈
TC小舖飲品都很棒唷,想要在118有些不同的嘗試,就要到這兒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