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4日 星期二

[365+265/365] 信義區─A8 伽利略親子餐廳:有玩又有吃

昨天的親子約最終落在信義新光三越A8的茄俐落親子餐廳
台北市的親子餐廳或者是小朋友遊樂場所真的不多,
又碰到星期一有一些休館~~~~
昨天也是我第一次在新光三越門口等著警衛們說:歡迎光臨,
超認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親子餐廳位在A8的四樓,可以直接從天橋接過來
我傻傻地進入館內發現手扶梯只到三樓,又很蠢的繞出去外面噗噗


瞧瞧櫃檯就很有童趣吧,像一棵大樹一樣
環境很明亮,右邊落地窗旁就是遊樂區
有軟墊地毯、幾個玩具屋、還有玩具廚房
我忙著討好乾女兒就沒有留一些相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點餐隨著年齡有不同的限制
我是點了玉米火腿起士歐姆蛋,主食部分可以選貝果、吐司或者是手工麵包
貝果很好吃,但我不喜歡上面的奶油

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很開胃,薯條很得少女們的心
三個小孩都很愛!歐姆蛋的話煎得很漂亮,味道也不錯,整個是超大份量呀
點早午餐系列會附一杯柳丁汁


這是史黛西姊點的牛小排沙拉,
份量也是很大很驚人~~~


十一點半不到,整間店就滿滿滿,我們到的時候也很多位置都已經先預訂了
看來這真的是大人可以好好的吃、還可以讓小孩玩耍的好地方

吃得差不多後,看外面也沒飄雨了,就帶著兩小出去玩
就是那種玩具塑膠得橋、隧道、溜滑梯,就是設計給小孩的,
兩個大人為了怕小孩從哪裡溜下去了還要跟著一起在隧道裡面鑽真的是很好笑,
看到彼此在隧道裡舉步維艱、小孩們超級靈活爬好快,我們都笑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