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 星期日

[365+256/365] 高雄左營高鐵站─樺達奶茶

這又是許久以前的造訪XD
那幾天我食用甜食過多,整個人太瘋狂、胃也翻騰
但我真的很愛樺達呀~~~~



樺達除了飲料也有一些港式小點
我從來沒有品嘗過,因為看到樺達就是要喝珍奶呀耶耶


就這樣一個小小的店鋪,人來人往絡繹不絕捏
看菜單就知道奶茶也有很多種唷,
我酷愛普洱,點了益壽奶茶,有淡淡的普洱香滑進口腔太美好啦


哈哈哈我真的不知道我當初想甚麼,
竟然還給珍珠特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陳三鼎比起來,這珍珠就沒有黑糖香啦,
但是很Q、煮得很棒啦


只是這一杯也不便宜,偶爾打打牙祭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