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365+258/365] 高雄岡山─文賢市場:三代林春捲(雷)

話先說在前頭:是我覺得雷,畢竟吃是很主觀的,不喜勿看,謝謝

2013年底跟老弟回家,有一天就是去到處逛,
這天我們逛到文賢市場~我個人酷愛春捲,舍弟看到這家就說:
媽媽以前都買這家((殊不知他記話只記一半))



一開始我真的是滿心歡喜,看到這麼大一個要價30還真的是很痛快
((但其實我有點忘記確切價錢哈哈哈哈))
拿出一張國父當比例尺,是不是超爽快的大!?


我咬下第一口的時候心想:挖塞,包得鬆鬆得但是東西不少


等我咬到第二口的時候就風雲變色,想說這是甚麼呀
裡面竟然有一大片肥肉,沒有紅糟肉,然後整個是又甜又鹹的((比平常更鹹甜分明))


吃到最後我心想:是這家傳到第三代所以變了嗎???
回到家一定要問問看阿木的呀,沒想到我媽說:
弟弟你怎麼聽話聽一半,那時候我是說我去買給外公吃,外公說不好吃耶
哼哼哼哼哼哼,我在一旁很傻眼,沒想到我弟笑翻天

重申:吃很主觀,這是我個人意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