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365+268/365] 與LINE TRUCK的巧遇

是的,就是我去看胡桃鉗的那天~~~
從景德門下公車布向中正紀念堂,遠遠就看到大大的熊大氣球



也看到好多人手上拿著莎莉跟熊大的氣球
原本我在想說:天呀這樣拿著氣球進兩廳院看表演會不會太OVER
等我看到蜿蜒隊伍就知道我整個是想太多啦!根本輪不到我咩
但我還是硬去拍拍照顆顆

卡車裡面有熊大跟兔兔的大玩偶可以供大家照相
照相也是要排隊的,你要上去的時候就把手機或相機拿給工作人員
但我必須要說:他們照相技術跟普遍歐美人士好像XDDDD



我個人是很愛熊大啦,兔兔的話~~~就想說照一下也無妨哈哈



兩個人中間就是這一張新年快樂圖樣兒
不得不說莎莉也好可愛唷,呱呱呱呱呱



贈品兌換區看來東西很澎湃呀!
有手機殼、玩偶((超想要的啦!!!!))、筆等等
各類贈品都是按照時段發送LINE人物的唷

接下來會去台中高雄還會到新北,想要跟他們合照的捧由,
動起來動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