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365+218/365] 高雄岡山─維新市場豆匠嫩豆花:好吃綿密

有天跟阿木去菜市場就看到了這家,但因為一點也不餓就沒有買
隔了一天下午想要去買才知道:只賣到中午



現在我們家都走大家分享都不要吃太多路線,
所以我點了一碗大碗的 花生鮮奶豆花 45元,說真的不便宜
他們家的真的是鮮奶唷!!


糖水是另外裝一包放在旁邊,這樣自己可以調甜度
說真的份量還不少咧~~是我單純覺得這個價錢在岡山好貴
下次我可能就不要買鮮奶的,就單買花生豆花哈哈


豆花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吃~~~!!!超綿的好好吃,而且有濃濃的豆香耶
花生也頗大一顆的!!
爹娘吃了都很滿意,因為真的好香好濃好實在
說實在的,我想不到在那裡吃過比這更好吃的豆花了


我想這樣好吃的白豆花,應該加個糖水就已經滿分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