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365+217/365] 高雄岡山─姊妹虱目魚湯:便宜好滋味

有天晚上阿木跟我說:明天我們出去吃早餐
早上我們都是要先看好消息的禱告大軍跟空中主日學,這樣也是到八點了呢
墊了個底,期待的時光就來了~~~
記得以前生病阿木都到這裡幫我買魚湯咧
這家就在面對岡山國小左邊的三角窗




我點了魚皮麵線、媽媽點了一碗豬肝湯
另外我們夾了一些菜搭配,這盤菜是30元
這一餐吃下來總共是120

最貴的就是我的魚皮麵線啦
麵線應該是一整把,因為麵線本身就有鹹味,湯就沒有再調味


但我必須要說這魚皮不只是魚皮!
除了魚皮之外還有一層厚厚的肉耶,這樣吃起來太便宜了
一碗55員很便宜!於總共有個五六片,每片都頗大塊的咧
一早就好多人在這裡,有天中午我經過竟然大排長龍

下次我想要嘗嘗看滷肉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