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365+206/365] 請注意睡相好嗎

有時候很羨慕孫恩仔,覺得他無憂無慮
但我想這應該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吧,他一定也有煩惱的事情
諸如:大家都來來去去為什麼我一直都在家裡
   你們為什麼前一秒都還在客廳聊天,下一秒就鳥獸散

應該是這樣吧,不然怎麼會睡成這樣咧!?



每周一定要看電視劇影集或者是電影呀~
我編在看刺蝟男孩他邊窩在我腿上,然後就睡著了,這並不稀奇
還像人一樣度辜般地搖頭晃腦,你以為這很少見嗎?NOPE,這也不稀奇
最稀奇的來了,我至今只看過三次不到

他睡睡睡就然整個頭就倒向左邊去了,
就像人熟睡一般沒有使力,我原本是想要把她扶起來但是因為:
1. 這樣會擾恩清夢
2. 他垂下去實在很重我不好使力
所以我甚麼也沒做,只好側身照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了五分鐘他應該是因為身子這樣不舒服而驚醒
喵喵嗚嗚的叫了一番,我安慰了他說:沒關係,你睡很熟呀
他換了一個姿勢又繼續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