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365+200/365] 內湖─西湖市場四連發Part Four:法式甜點Maison Gourmande吃吃喝喝

之前在這家買過馬卡龍點我點我
這次阿爸晃到店面去看了一下,回來說:派看起來好好吃
拜託我跟我弟那麼ㄍㄧㄠˋ,馬上聽懂呀
可是有兩個口味決定不下,我弟很豪氣的把兩個口味都買下來了



先來看看這次買的兩個派是甚麼口味
一個是莓果派,要價一百又十,直徑約莫15公分


一個是香蕉巧克力派,要價九十


在裝著他們的紙袋上貼有保存方式唷


兩個風味很不同,莓果就是酸酸甜甜的
巧克力香蕉相對比較甜,可是用的是苦甜巧克力,所以也沒那麼甜膩啦
接下來看解體圖,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派中間的一片香蕉之外,底部的香蕉已經是香蕉泥了呢~
我想這真需要用很熟的香蕉、而且又經過"烤"驗有關


 一口咬下去真的是幸福滿點,厚厚的巧克力進到嘴裏面融化開來,
接著就是香蕉跟巧克力的綜合香氣~配上不甚油膩的派皮,棒呀


接著換二號莓果上場,顏色超誘人吧


裡面有很多莓果唷,有藍莓、黑醋栗、草莓、蔓越莓,
由於本人太晚寫食記,已經不記得了Orz 


最底層還有綜合莓果類似慕斯的東西


雖然比香蕉巧克力貴上20,但吃了之後就知道完全值得呀
而且一家人分熱量減量、花的錢也減量
還好我弟勸我再給他一次機會,不然我也嚐不到美味的派了~

平日去人不甚多,但這次週六去大排長龍耶,我的媽媽咪呀
想要解饞吃派的人們,快去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