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

[365+203/365] 桃園─老闆果真屏東人之:縣府冷熱冰

在附近唸書唸這麼久都沒有去光顧過,
冬天來了、薑汁豆花都上市了,我硬要去吃冰
瘋了瘋了哈哈哈



冷熱冰在屏東萬丹很有名,但我們家是不會願意為了一碗冰這樣趴趴走的,
所以我決定來桃園這裡吃吃看
我點的就是招牌冷熱冰,要價50元


50元聽來是不便宜,畢竟都可以買個陽春一點的便當了,
但是我很願意花這個錢,因為好吃、重點是吃完真的就是不用吃正餐了XDDD

冷熱冰最上面是綠豆算吧,甜度剛剛好,而且熬得好香
店裡面特別貼了建議吃法:從旁邊吃下去


但我為了要照相竟然就忽略了建議吃法,邊吃邊把下面的料挖出來
好像在挖寶藏一樣!


之所以叫冷熱冰就是因為下面的料都是熱的~~~~
首先看到了紅豆、花生、芋頭、綠豆
因為最上面淋了有甜味的醬,所以下面的配料我覺得都沒有很多的調味


還有一個大湯圓跟數個小湯圓


YAP YAP YAP這個大湯圓就是芝麻湯圓,
喔耶喔耶我整個人吃得很歡喜!我沒問老闆,但我覺得應該是他們自己弄得啦
因為不像外面X冠湯圓一樣甜翻天



接著是我最愛的芋頭了!
跟我期待、最愛的口感一樣:超鬆的,還有淡淡的芋頭香((不是香精那種味道啦))


其實冷熱冰跟一般剉冰沒有太大不同,
就是配料是熱的這樣~
但我覺得縣府冷熱冰跟一般剉冰不一樣,因為每樣配料都很好吃
糖加得適量,不會搶走食材本身的味道
給個讚啦~~~~下次鎖定:芋頭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