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365+212/365] 華山─國家地理125年經典影像大展:運氣或機緣

是的,我去了兩次XDDDD




第一次去是跟楊哈妮,買了票跟哈妮說好以後,阿木說有興趣
不可以因為阿木想去就失信於哈妮呀~~~~
所以我又買了一次雙人套票,但是看兩次展的感覺不太一樣、人潮多寡也不同
第二次去我可是十點就進去了,整個展場都好像我們的咖啡館((咦?亂造樣造句))

但發現照片說明有一個錯誤,那就是:芮氏規模XX後面是不加級的吧
一張土耳其地震的照片說明卻又用芮氏規模又用級,不專業唷嘖嘖XD

看這些照片其實內心很激動,我發現我偏好動物的
最愛的莫過於1980年六月刊的封面


圖片來源:網路
最後出來一定要照一下相,我很喜歡這個展,來不及看的人,
如果未來在高雄有展出,一定要去捏




最後要說一下兩位攝影師對於照出好照片的想法
一位說:是要有運氣LUCK
另外一位說:與其說是運氣不如說是機緣,因為是要在準備好的情況下等待這一刻的發生





1 則留言:

  1. 哎呀!!! 你可以早點跟我說的呀 ><
    讓你和孫媽去就好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