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365+215/365] 桃園─現炸排骨飯‧焢肉飯:但我要推海鮮湯

總有些時候懶得下廚、也不是很餓,就想要喝一碗熱熱的湯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沒想到真不錯呢



小時候不愛吃酸筍耶,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之後很愛很愛
看看價位沒有特別便宜啦
所以點了兩碗湯、青菜還有一些小菜



小時候我不是那麼愛筍絲的耶,不知道為什麼長大以後超愛的XD
但有些筍絲酸得很莫名、有些筍絲油得很嚇人
他們家的倒是清清淡淡我很喜愛
油豆腐也是很嫩很好吃,空心菜我就不多說了─就是不愛菜本身哈哈



蛤仔湯,一碗五十
都頗肥的唷,湯很鮮、不鹹,喝完身子暖暖的
我知道這價錢自己去市場買可以買更多,但在外面咩
成本當然要把人工blablabla還有要賺的錢算進去呀
以他的用料跟味道來說,我願意出這錢



小的虱目魚肚湯,也是五十
這湯的鮮味就跟蛤仔湯不同了,我覺得比較清淡
魚肉也很新鮮



地點是在中平路小七那條食物街,
可以去看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