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 星期四

[365+204/365] 法式吐司自己做:幸福的一天從滿足早餐開始

我超級愛吃法式吐司的~~~~
但往往去外面吃一份法是吐司早午餐就要個兩百五
而且就不是我愛的那種蓬鬆蓬鬆的



印象中吳糖曾經說過高岡的法式吐司要泡蛋液多久多久多久
某一天的晚上吃完晚餐就出門去買吐司了,
因為隔天星期六,我想要跟自己來個不一樣的早餐約會

1. 準備材料有:牛奶、吐司、全蛋

2. 我買的是一般的吐司,半條30元,我把它切成九等分,那天用了三片吐司

3. 接著就是把蛋跟牛奶在大碗裡面打勻,我也說不上來牛奶要多少耶
    記得不要太稀啦!
 接著就是拿吐司沾蛋液,記得,量不用多道淹沒吐司們的高度



4. 接著就把他們排排好放進保鮮盒裡面,這個時候我是把沾到比較少的吐司塊放在底層


5. 就是這樣,再把碗裡面的蛋汁倒進保鮮盒裡,冰到冰箱裏面
 前置作業就完成囉~~~~
 ((我約莫泡了有七八個小時))


6. 隔天要兼之前打開來看,看到他們都變得胖嘟嘟耶超可愛的哈哈哈


7. 接著就拿出平底鍋啦!我那天是沒有加油就直接煎
 只能說特福說不沾就不沾,我太開心了歐齁齁齁齁齁


8. 焦度就是看個人喜好了,鍋子燒熱以後其實他們很快就上色了
 煎熟了之後會更拋!其實就是要把蛋汁煎熟,然後可以熱熱的吃
 一口咬下去裡面軟軟QQ外面會脆脆的咧


最上面的圖片我是撒了蜂蜜跟新鮮的百香果
之後我又做了一次((下圖)),這次我在打蛋的時候就加了肉桂粉進去
我很喜歡這樣,因為很香很香呀

這次的口味是韓國三果醬跟三島香鬆


很快就可以上手的食物,在不同的搭配下就會有不同的驚喜
鹹甜都可以嘗試,搭配自己喜歡的水果、蔬菜擺盤,
會讓你一天都開開心心幸福滿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