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

[365+210/365] 科技大樓周邊─Rufous:濃縮咖啡+卡布

這是一篇即時365,終於走了一天非脫脫脫路線~


今天聽到有人說:"Life is to short to be wasted on bad coffee." 

所以我踏進了Rufous,雖然荷包淺淺但是一個月一次的好咖啡是可以負擔範圍~
這次我沒有點斑點、也沒有點拿鐵,嘗試了這一組SET

Rufous的Espresso+Cappuccino Set((要價兩百))
雖然讓我咖啡因爆表,卻也正好我拯救了下墜的靈魂跟混亂的思緒!

喔,好喜歡髮絲上的咖啡香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拉花總可以讓我心情平靜,好順好香的卡布,
不因為加了牛奶讓咖啡變稀,就是順口跟滿足


這杯喝完的濃縮看起來有夠像眼球的XDDDDD
很少喝濃縮的我,第一口實在有苦到,嘖嘖嘖遜咖
但是到了口裡轉成甘甜,不酸布瑟是我喜歡的咖啡


不要擔心我會不會怎樣,我很好,
而且還哈欠連連,喔喔這是怎麼回事呀((攤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