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365+192/365] 桃園寶山街─Tama Tama / たまたま慢食堂:搭公車輕旅行置身京都

前天我那遊牧民族的新再也關不住了,
決定在十月的最後一天給自己來個輕旅行,這次真的很輕呀XD
我說的輕旅行就是半天之內就可以往返的地方,
去自己沒有去過的地方、或者是去可以換個心境的地方
這樣可以給自己充個電、換個氣



原本想要新屋看黃色小鴨的,但我實在討厭人擠人
聽說平日也擠得不像話,所以放棄了

隨便上網看看桃園有甚麼美食,就讓我看到了Tama Tama慢食堂
他們有我最愛的抹茶紅豆耶!
上網查了一下交通,決定要省錢,所以決定搭免費市內公車
((現在真的要錙銖必較呀!後來我搭回去縣政府所幸走回住處,
  所以來回交通費是:18元,請大家為我鼓掌~~~~~~))



慢食堂下午兩點開,我兩點半左右到,已經要排位置了
店家很貼心,有位置一定會打電話通知,我原本想要在旁邊等就好
但是他們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我就開始去搜尋回去的公車站牌

很幸運的,十分鐘之內我就有位置了,
而且還是最裏頭那小小的方桌小天地,店員指引我進去的時候我內心都在尖叫了


因為今天點的是冰,我就沒有拍其他的MENU囉,
還有飲品跟熱食~每樣餐點都可以另外加料
我點的是Mini豪華宇治金時,要價90元~((因為我想要抹茶冰淇淋,所以沒選焙茶版本))


在等待的時候當然就要亂看一番囉~
座位後面有一張好可愛的貓咪海報、還有很復古風的窗櫺


座位旁邊有幾個玻璃瓶、相機,超文青的店呀


店裡面還賣一些海報呀、專輯呀的東西,還有特製的湯匙
對於木製餐具無法抵抗的我就.......買下去了



叮咚叮咚,我的宇治金時冰來囉
刨冰、抹茶冰淇淋、煉乳紅豆、抹茶果凍、白玉


空照照完之後,還是要來個側面照
抹茶味好香唷,邊拍照邊流口水呀


來看看抹茶刨冰,說真的不知道他們怎麼弄的耶,
跟剉冰的清冰長相不太一樣,光是吃這冰就好滿足唷


再來跟紅豆搭在一起!喔耶喔耶,就是這個味道~
很濃厚的茶加搭配煮得很軟但是仍吃得到顆粒的萬丹紅豆,
太幸福了


抹茶冰淇淋也是一絕呢~


然後來看看白玉們,有兩顆,兩個顏色!
好吃耶好吃耶~~!!!!!!!超Q的耶,下次再加一份白玉好了啦


抹茶凍稍微軟了一點點,但味道也很棒


怎麼說呢,就是一個滿足~如果不買MINI版,而是滿一般量的話
可以兩個人一起吃一份,再一起點個団子一起吃呢


吃完之際,店內只剩我跟吧台一位小姐,
好安靜,又因為位置的關係,我有自己的小世界
翻翻書、想想未來的規劃,然後我的眼睛又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