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365+205/365] 桃園─蘇杭小館:包子細粉牛肉麵

蘇杭小館就在縣府冷熱冰旁邊
在那幾個常在這兒出沒的日子我也是看了好久
但始終沒有進去,只看到用餐時間滿滿的人潮
跟外面等著買包子麵食的人兒



其實我最有興趣的是油豆腐細粉母哈哈
但是那天吃完冰根本不可能裝下一碗
所以我買了兩個包子想說隔天可以蒸來當早餐吃


這個是鮮肉大包


這個上頭有個洞的是菜肉大包


菜肉大包裡面就是肉、高麗菜、酸菜
好像還有胡椒粉,包子皮吃起來少了點勁兒


鮮肉大包肉比較肥,但是我喜歡他的蔥味跟薑味


嘗鮮完畢,下次應該會吃別的
他們家包子不是我的菜呀~~~~~~~~~~
想要吃包子千層糕,還是我愛的沈家包子最讚點我點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