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星期六

[365+213/365] 搶到了搶到了─任務達成

話說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晚睡了!!!
一切都是為了要搶高鐵65折票~~~~
儘管我覺得我們的時間應該不會有人想要搭,但是想想我回來那天整個是人滿滿滿,
我也不想要賭全價票

圖片來源:網路

忍住瞌睡是多麼殘忍的一件事情,
隨著到凌晨的時間一分分的逼近,我真的是緊張緊張又緊張,
畢竟之前0005就搶不到65折票了!!

我這次很聰明一次開了幾個視窗,
一個是要時間一到選班次時間的、
一個是偷偷選好班次時間的,
另外一個是直接選日期班次的,

很好很好很好,訂了馬上有65折票;
但確認訂位卻跑好久,我擔心這邊完了快點弄另外一個視窗,結果顯示錯誤
我只好在原本的視窗再來一次,這一次成功了~~~~~~

歐巴桑性格就是寧願晚一點睡也要省錢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以為我搶到可以很快樂入睡,
殊不知因為太HIGH現在有點熱血沸騰噗噗噗噗噗

爽啦~~~!!!!!!!!!!!!!!!!!!!!!!!!!!!



2 則留言:

  1. 呵呵!! 你超級認真在落實新生活運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某些娛樂以及放鬆是無法捨棄的(ex. 一月份的兩場芭蕾),所以要省小錢花大錢XDDD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