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365+193/365] 桃園IKEA 39元早餐&10元霜淇淋:萬聖節倒數之火腿骷髏人

現在是在省錢模式沒有錯,但偶爾還是要放鬆一下
尤其IKEA早餐的價錢很可親,萬聖節當天早上我就去嚐嚐啦



猜猜看上面這一盤總共多少?是的,就是39元~原本應該是39+35((咖啡))的
但到了結帳的時候我才發現平日九點到十點用餐咖啡免費續杯

歐巴桑心態馬上是灑花加轉圈,並且快快跟好姊妹分享呀
太開心了吧~~~~~~~~~

桃園中山路上的IKEA用餐區很大,進去之後上樓,跟著指標走就會到用餐區囉


右邊的微波爐是用來熱湯、麵包的一些小東西
而且還特別指定不可以放塑膠進去唷
早餐拿了之後把小麵包放進去加熱一下下((有麵包選項可以按))


彩色的餐具看了讓人心情好,其實整個IKEA都是這樣的
會刺激人的購買慾呢


等我把一片火腿、一些蛋夾道麵包裡面後,我就開始解體火腿了
平常這種事情不能也不會發生,從小爸媽就說不可以完桌上的食物咩XD

看看這一攤火腿碎片,我可是切了很久耶((崩潰))
沒有剪刀真的很麻煩耶,用刀叉來進行這個手術有夠辛苦的
重點是:我選的是高腳椅的位置,旁邊的人看了應該會覺得我是神經病吧哈


YAP,這就是我的火腿骷髏頭~頭骨好像比例有點不對齁,
但是請不要跟我計較哈哈哈哈


之後去裏頭逛逛買了東西,滿滿的聖誕氣氛耶
在逛賣場的時候就打定主意出去一定要吃霜淇淋,因為我覺得IKEA的CP值最高呀

※全家霜淇淋在這
※台大小幅霜淇淋來這

因為在IKEA裡面買了東西,所以憑發票可以有免費巧克力棒唷,歐齁((歐巴桑心態))


好吃的霜淇淋,雖然SIZE比較小,但是跟30元的全家霜淇淋比,還是每賣啦
只是硬要比的話,全家霜淇淋比較香醇


至於巧克力棒,就是巧克力捲起來的嘛XD
應該是牛奶巧克力,有些兒甜


再來要說到甜筒,全家甜筒大勝呀!
只是....銅板甜品現在還是比較得我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