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8日 星期五

[365+198/365] 內湖─西湖市場四連發Part Two:品紀

這就是我點的啦!因為不想要每次都吃那家越南菜點我點我
今天選了一個不一樣的,我們也有四個人都要點不一樣的默契,
畢竟阿爸比較少來,想要讓他多嚐嚐



好慶幸我們到的時間還沒十一點半,
所以不用等很久,老闆娘還不太忙,我還有時間在那裏猶豫來猶豫去的哈哈哈


最後點的咖哩雞腿定食,要價一百又十元
咖哩的顏色跟我熟悉的佛蒙特不太一樣,顏色比較深,微辣
可以吃到很軟爛的洋蔥丁,一整個很下飯
我們一家人都很愛~


定食咩,所以除了咖哩炸雞腿飯以外,還有一碗味噌湯、一小球洋芋泥沙拉
還有一塊炸豆腐~


原本想要給阿爸吃的,但因為阿爸抽了大家的稅加上喝完了鴨肉冬粉湯,呈現太飽狀態
最後還是下我的肚!原本以為炸物放這麼久應該就不好吃了
沒想到外面那層麵衣還是很脆很脆耶,配上裡面很嫩的豆腐,沾上醬,棒棒棒
下次或許來單點一份吧!


主角炸雞腿怎麼可以不說一下!?
我就是看到老闆娘在準備別人的炸雞腿才點的,不然看到炸物我都會猶豫一下
雞腿炸的超好的唷,之後由溫應該也拉得夠高,所以逼油成功!
炸完後分成四塊的雞腿還是有肉汁,所以就是揪西揪西的好吃啦


品紀,我鎖定你了,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來試試烏龍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