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022/365] 懶人早餐營養又健康

首先要跟甜蜜團成員無糖生日快樂生日快樂!雖然我現在還是29號,但是等你睡醒看到不就剛好30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要對你說:
人之間的緣分真的很奇妙,大學後越走越近的我們、還有因為你而認識黑糖的我、因為黑糖又認識果糖,我們之間一定有麥芽糖成分,再加上我們又熱情XD 所以一加熱以後就黏在一起要注定四個人甜甜蜜蜜的一起繼續人生的旅程。年底的你身分就要改變了耶,好不真實唷,一定一定要幸福開心快樂下去唷!



實習的第一天回家後我就發現要回來以後煮飯真的太痛苦了!
衷心感謝我那職業婦女媽媽,每天在學校跟學生周旋一天以後,回家還要被我們折騰,實在是太辛苦了!我真的是很佩服,好偉大喔~

第一天一切風平浪靜,或許因為我被外放邊疆或許因為老闆自己很忙;但從第二天(也就是昨天)開始我就知道不是這麼一回事了!這跟我在當主編認識的老闆好不一樣,但我也很感謝他對我沒有一絲一毫的放水,正因如此我很期待接下來一路上自己的轉變跟成長。



現在壓根沒時間弄早餐,午餐有時候自己帶著去(畢竟歐洲物價太可怕,一個三明治也要四歐、一份沙拉全素也要四歐,下屎人了真的)。但是我堅持早上一定要吃得好、吃的開心,接下來的一天才會開心幸福美滿!會認識這東西是去年去巴黎叨擾學姊的時候看到她吃的,來到這又看到室友吃並且大力推薦,我馬上就去買了一包回來,快來瞧瞧,看起來不賴吧
顏色多繽紛,而且這樣一包不用四歐!
吃法很多呢,我有一天早上到熱水把它當成燕麥片吃,有一天加優格跟水果當午餐
裏頭有橘子跟葡萄

草莓葡萄跟香蕉
從以上兩張圖片我們可以知道排盤真的會影響一個人的食慾,畢竟第一眼看的感覺會影響「他好不好吃的評價」!

好像還沒在台灣看到我比較類似的,裡面的莓果加了熱水都會發泡呢~下次讓我來加點牛奶試試看─早上真的太趕了,連把她泡在牛奶裡多等一下的時間都沒有。最近每天早餐就是兩片吐司加一小盒優格、咖啡!



最後看看到昨天為止我的位置望出去的風光(編按:今天換到一樓、據說四月要再搬一次,大風吹好好玩唷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