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007/365] 巴塞隆納 Cerveceria Catalana

如果覺得排名112已經很強了,那今天這家也太~厲~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因為他排名24,請參閱這裡


Cerveceria Catalana

雖然學過一年西班牙文,但我除了打招呼、問好、說是&不知道、問多少錢、說自己的名字、數一二三外好像也不會其他的呢,但我自認為並沒有退化太多XD 畢竟以前考時態變話我就只會去逛街跟看書,老師一定覺得這學生的人生很空虛


這裡我們去了兩次─一次是晚餐、一次是從聖家堂回民宿的中午;第一次去是十點左右,因為離民宿只要10分鐘步行所以十分方便

西班牙蛋餅─蛋加上馬鈴薯、洋蔥。超有飽足感的,但是就是比較油&鹹,到西班牙這是一個MUST唷

炸魚─是他們這裡特有的魚(?) 超有嚼勁的,擠上檸檬汁特別對味,現在想道酸酸的口味還在流口水
第二次是中午的時間(西班牙人還沒有開始午餐呢),點的他們日常最常見的早餐、咖啡、跳跳糖最愛的甜點、炒磨菇以及醃橄欖+醃魚吐司

坐在吧台都不用擔心不會西班牙文啦,只要伸出食指一點即可XD

這就是夾火腿的三明治,他們會夾各式各樣的火腿,旅伴表示每賣,因為我當下實在不餓就沒有分一口了!

我看英文菜單是說:Pumpkin Cake with Dessert Wine;但我怎麼也吃不出南瓜味XDD
真的很好吃,有點像千層酥甜卻不膩也不上火,酒的話好喝酒精濃度很高,旅伴說像李子酒

從上到下:醃漬橄欖、醃漬魚、酸黃瓜、番茄、吐司
媽媽咪呀好鹹唷,但到這裡就是要常常看他們怎麼吃的,下一次我就要跳過他了哈哈哈哈哈

炒磨菇:加上橄欖油一起炒出來的蘑菇,可能是我是蘑菇控,我覺得非常非常好吃;
但旅伴說:不就是鐵板燒蘑菇嗎XDDDDD

跳跳糖說─
第一次因為太晚去章魚賣完了、第二次因為太早去白天沒有提供章魚所以兩次都撲空。
這跟前一篇介紹的午餐〈點我點我〉價位相差甚遠,但真的是好吃呀,還有很多當地人晚上來這裡喝杯小酒聊天。
這離Diagonal站只要5-10分鐘的步行時間,如果就是決定要在這兒晚餐,建議七八點到;如果想跟我們一樣就嚐一下,它可是開到凌晨一點滴!!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