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 星期日

[018/365] 甜心歐姆蕾特營養滿點


住的這兒是個小鎮,我想應該是我還沒有壓力每天都是自己的時間,
所以三餐都自己料理,這最主要的原因莫過於「自己弄便宜」。

昨天一時興起想要自己弄個早午餐來吃吃,噹噹就來吃蛋捲吧~
個人以為在台北最便宜實惠料又好的美式早午餐就是中西美食了!我曾經有連續三天都去吃早午餐的紀錄XD 因為東西非常豐富,吃一餐可以飽兩餐半,晚上再吃個蔬菜就好,但大家都知道周末在台北如果是臨時起意,有錢也不見得有地方可以坐下來,中西美食也不例外,周末是不能訂位的。

抱歉囉廢話有點多,我今天很想要吃很豐盛很豐盛的蛋捲,所以在裡面放了彩椒、蘑菇、洋蔥,放的東西分量之多嚇死人,一個蛋不夠、又加一個還是不夠,最後是三個蛋的蛋捲吃完膽固醇應該會馬上飆高吧哈哈。

一開始當然就是要把東西都拌在一起,我加了一點水。如果有牛奶也可以加牛奶,但是不要弄得太稀唷這樣蛋可能有凝固上的困難。


接著就是倒進平底鍋裡面煎囉。我先把平底鍋鍋底都抹了油,如果要讓鍋底都是一層油最好的方法就是倒一點油再用廚房紙巾抹,不然還得了。
我煎到整體凝固了可以翻動就開始把她對摺變成半圓形。就是在這個時候我發現內餡太豐富導致翻動不能,所以
今天的蛋捲比較外放一點XD


在快要起鍋的時候,切了幾片大黃瓜跟兩個番茄去鍋裡煎一下,他們都可以生吃,但是熱一下的風味不同,我是很喜歡啦~再來烤兩片吐司,對半切,抹上我最愛的草莓醬,排盤。搭拉拉拉~大功告成。完成之際兩位樓下室友嘖嘖稱奇,這麼大一盤蛋我怎麼可能吃完,大概吃了三分之一吧!很簡單很簡單,切忌不要跟我一樣貪心這樣會讓你的蛋捲一點也不含蓄,科科!


你在看我嗎?你可以再靠近一點,come on come on~


3 則留言:

  1. 我昨天看到的時候 真的對你的廚藝深表佩服
    也太厲害了吧 ^^
    吳糖糖 學著點唷(我不想要兩年後才吃到妳的西班牙海鮮燉飯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唷妳稱讚我我要飛上天撞到天花板了!
      等我開始面對實習大惡魔之後應該就沒有這個閒情逸致了XDD

      刪除
  2. 現在才看到這留言,喂喂,應該是不用兩年啦(自以為)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