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021/365] 女神赫本


她是我心中的女神。


Hauptbahnhof裡看到一家書店,就這樣進去晃了。原本是想要找找有沒有語言學習相關的書籍,逛著逛著就看到了她。封面與蒂芬妮藍,我想是因為著名的電影Breakfast at Tiffany’s吧,優雅的她。


這是我認識她的開始,一個考完試的午後媽媽準備了我最愛的紅豆餅、泡了一杯茶,母女倆開始的家庭電影院約會─《窈窕淑女My Fair Lady》,那時候國小四年級的我有點不懂為什麼,只覺得一個人的改變好奇妙,當然也對於依照出身來分別人的貴賤有些意見,最重要的莫過於我開始想要像真實的她一樣優雅。

雖然我常常很三八、講話瘋瘋癲癲顛三倒四,但是我也會看場合的呢科科;之前有朋友說要約一個趴踢,每個人都要約自己的朋友想當然耳這些「朋友的朋友」彼此不見得認識,友人馬上想到我,原因只有一個:我是嗨咖~
也有人說要玩桌遊要找我,因為我垃圾話很多,這是怎樣怎樣!?
真正懂我人前辛酸的應該只有麻吉黃了吧XD我們只是想要讓大家開心歡樂一點而已,真實人生並不是每天都陽光普照呀 T_T

在這本書裡我也看到了沒有看過的她,好像在森林中的精靈,還是那樣美麗


漸漸長大我好像懂媽媽給我看片的原因了,三八喳呼的我也有知道要溫柔應對的時候,雖然不能跟受過訓練過的人相比,但應該也還算OK了吧哈哈。

謝謝妳的存在。

最後放上我最愛的一張照片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