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 星期六

[010/365] 巴塞隆納 張阿姨民宿


到了巴塞隆納如果只是要有個落腳、到那兒又都方便的地方,
那麼我跟大家大大推薦《張阿姨民宿》

之前我找到的民宿是在舊城區,從網路上看到那裏治安不太好,到自己走訪之後才知道晚上真的比較危險,一來路很亂並不適那麼好找,二來小巷子超多真的不知道哪裡會竄出人來
旅伴從背包客棧跟網路上的推薦找到了《張阿姨民宿》。



這是其中一餐早餐─有梅干菜炒黃豆、洋蔥豆乾,
還有張阿姨烙的大餅(現在想到竟然開始流口水)

張阿姨民宿網站請點這裡

張阿姨是北京人,民宿地點就在Diagonal步行三分鐘的地方,
在大路旁很亮也可以不用那麼繃緊神經提防身邊的人;
當然因為在大路旁晚上就會比較熱鬧一些,
但個人以為這不構成大礙,每天回去都累翻天根本不用擔心睡不著。

我們住的是大雙人房,一人一晚是28歐(價錢包含早餐及晚餐)。


其中一天安排著要去聖家堂,不想要浪費時間在排隊所以跟阿姨說了這天要比較早起,
早上我還昏昏沉沉就聽到阿姨在弄早餐的聲音,很感謝阿姨配合我們出門時間也提早把早餐弄好((那天早餐我吃的三個現做的包子,一路飽到喉嚨了XD))
或許有人會覺得這不就是應該的,但是我與旅伴是都很感激也很感動,畢竟沒有任何事情是理所當然的。

住處有兩個盥洗室,是旅客們共用的;
阿姨提供洗髮精、沐浴乳,還有毛巾。每個房間也都貼有
wifi的名稱跟密碼方便大家使用。
這些是我們用到的設備,其他東西我們沒有需要所以沒有詢問,如果有任何問題就大方問問張阿姨,阿姨是會很熱心幫忙及回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