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009/365] 義大利麵系列


到了阿姆斯特丹第一餐是由地主下廚招待,但各位客官如果覺得身為訪客的我這麼超過的話你們就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說呢?因為到去西班牙之前是由本人來負責呢。有時候我不得不佩服自己((顯示為非~常~不~要~臉~~)),因為成品真的都美麥耶唷齁齁齁齁齁齁──
在此感謝家母從小願意讓我在廚房旁邊跟進跟出看出心得
也要感謝型男大主廚這個節目:在三年前每天幫弟弟準備便當(我後來才知道每天中午打開便當盒是他炫耀的時間,有一個以自己為傲的弟弟我好開勳)、在家下廚自己弄吃的、之前情人節的創意晚餐,很多概念都是看阿基師跟詹姆士給的,雖然顏色不見得好看,但至少香與味具備,科科。謝謝阿基師,我愛你>/////<



其實在哪裡都一樣,你願意多出一點錢就可以買弄好的東西,例如:義大利麵的番茄醬、白醬。原本都查到的白醬做法,但是也太難了要從炒麵粉開始,快遞給我個詹姆士比較快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兩個晚上的番茄義大利麵,除了原本的醬以外我自己再切了番茄放進去
麵煮的太爛了哭哭,但很入味唷
鮭魚是地主煎的,好大一塊吃的好過癮呀~~~


後兩個晚上的白醬就比較麻煩,而且是經過第一次的嘗試知道順序怎麼樣會比較好。第二天先把鮭魚煎半熟,這樣之後炒出來的東西就會有鮮味;接著放入切碎的洋蔥、蘑菇炒香;倒入白醬與些許水拌炒,等到收汁快差不多再把鮭魚放進去燜一下就會熟了((如果太早把鮭魚放進去,魚肉就老囉));最後就是把醬汁跟麵拌一拌……噹噹噹,大功告成。
這一天買的是魚塊,裡面有小蝦米,在拌煮蘑菇在裡頭。
白醬就是要配蘑菇跟寬面呀


喔喔喔還有一天的早餐,雖然幾乎都是現成的東西但是擺盤這麼不錯也算是個賢慧了啦嗯哼
用微波爐做成的洋蔥蛋+水果+土司配CHEESE


同場加映荷蘭超市的活潑熊寶貝們,動作很多很活潑超可愛的!

3 則留言:

  1. 嘖嘖嘖 吳糖糖應該要跟你多多學習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無糖小姐她正在努力中,我期待她哪天邀我們去新居然後坐一桌菜給我們吃耶耶

      刪除
  2. 偶會努力(摩拳ing)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