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005/365] 跳跳糖手繪MAP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很愛手做東西,
因為他們是獨一無二的、是特別的,更是放了自己感情進去的。


之前在出版社工作的學弟要做一個「筆記本」專題,每個人都要找一個朋友的筆記本分享;
當然就是找上我了,一開始我還是半推半就的因為覺得自己的筆記跟記事本根本沒啥特別,
回到家開始翻起數年前的記事本、上課的筆記這才發現I AM GOOD AT THIS


出發去巴塞隆納前旅伴先在Google Map上面把要去的點都標起來了,
但我還是很假掰想要自己來畫一下;
東西都複製貼上到Word並且列印下來了,
我還是要自己在小本子上寫一遍、自己在心裡走一遍;
好像這樣資訊才會變成自己的~~





((第一張圖:是從機場到民宿張阿姨家的交通方式─張阿姨民宿我很推薦大家,
                改天再跟大家介紹))

((第二張圖:是以Diagonal為中心附近的景點以及我們想要去的餐廳
                綠色的部份是超大路、橘色的部份是捷運行經路線
                左下方鉛筆的部份是之後幾站站名&景點))

說真的,當地人一看就知道我們是觀光課啦XDDDD
但我自己是除非不得已不會想要把地圖整個攤開來看,因為這樣目標也太明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