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

[020/365] 喵嗚我渡過了

星期天晚上的恐懼在得知VVS罷工讓我待在家就好後瞬間變成零,
室友看到我在跳舞灑花都笑死了,
但我自己早就有心理準備跟她講:「唉唷你明天又會看我再上演一次」,
果不其然昨天是有那麼一點點的憂鬱,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早上七點就被對門的吵醒,也感謝她讓我可以從容地去搭車、慢慢走路,
總結一下本日就是:
謝謝大家的陪伴鼓勵與支持,今天很順利。

早上起床我就開始放起詩歌想要平緩自己的情緒,然後跟祂說說話,
話說實習生最大的權利就是犯錯呀XD我想凡事祂都有預備,所以就開心地去上班了
第一天蠢事很多我的天呀真的很好笑耶。


是HELLO上班女郎久違自拍照
做了甚麼?
看了好多文件,很有趣;整理東西很重要,因為要去蕪存菁、也要讓看的人知道自己在寫甚麼或者要表達甚麼,坐在轉轉以上向左轉看這本資料、向右滑去翻相關文件、在起來走到文件櫥,再回來寫寫打打,好有電影的FU唷科科,我都不知道我一天可以看進這麼多東西,至於成果如何就要等老闆說話了((緊張緊張皮皮剉))

蠢事N連發─
1. 約了九點半要到那兒但是我五分就到了呀,畢竟正式第一天、
    我又有德國人是很要求準時的刻板印象,
    為了要打發時間我就在地鐵站跟終點站徘徊,
    好像瘋子喔超笨的!

2. 德國鍵盤好不習慣,我不知道按到甚麼鍵讓他變大寫,
     等到我午餐回來怎麼輸入密碼都不會,結果就是網路被鎖,
     還打電話給IT求救,第一句話就是「不好意思我不會講德文請問你會講英文嗎」
     XDDDDDDDDDDDDDDDDDDDD
     我想過了兩個月我最會想的就是這一句跟「我不知道」吧哈哈哈


3. M先生甚麼都幫我介紹了但是竟然沒有跟我說廁所在哪,
    於是我假裝要去茶水間拿水,順便觀察地形,
    看到兩間連在一起,一間上面有個十字((像醫護的那種)),
    所以我就想應該是身體不舒服可以休息的地方!
    後來鼓起勇氣去上廁所,等我出來的時候旁邊那間有位女性出來,
    她多看我很多眼,我回頭看一間上面是D一間是H,
    這件事情我在回家捷運上看到DM發現原來是指性別 囧翻了
    很好呀,幹麻不畫個男的女的就好呀搞甚麼飛機,
    不過在我下班前我有正確的使用一次廁所哈哈哈哈

     ((當下我也發現了D是女性因為有塑膠袋,又有一張紙條,
        根據我的人生經驗就是說衛生棉等要放進塑膠袋裡丟到垃圾桶,
        不能沖進馬桶裡))→→很聰明齁哈哈

4. 這應該不算蠢事,嚇死我自己了!
    本日戴隱形眼鏡一直不舒服,我以為是因為辦公室太乾了,
    等我要去轉地鐵的時候受不了把手擦一擦就拔起了隱形眼鏡,
    我~的~天~呀~~~~
    右眼一拿下來馬上就碎裂我真的是要感謝上帝這沒害我瞎掉。

以上就是喵嗚我渡過了謝謝大家的收看!




4 則留言:

  1. 米茶28.3.12

    廁所也太白爛了吧 XDDDDDDDDDDDDDDDDDD
    隱形眼鏡小心..........

    回覆刪除
  2. 所以 你上了男廁....嗎
    加油 一天會比一天更好

    回覆刪除
  3. 連上廁所都有驚喜 XD

    回覆刪除
  4. 匿名28.3.12

    居接~好好繼續囧下去阿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