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011/365] 巴塞隆納 Marina Moncho's


西班牙西班牙西班牙想到甚麼吃的?是是是…海鮮燉飯叮咚。

在皇家廣場附近有許多名餐廳,依稀記得食尚玩家介紹過附近的餐廳,好像要排隊一兩個小時。我們去皇家廣場晃了一下,附近餐廳貴多了,不知道是因為觀光客多才這樣、還是因為貴只有觀光客比較消費得起咧?

這家餐廳是我在別人網誌上翻到的,吃完之後回家一查tripadvisor排名就不提了,
以下就為大家帶來這第三記科科



Marina Moncho's

我們去的是Marina Moncho's,就在海邊的大道上(就在賭場附近)。
一進入店裡就是活跳跳的海鮮,當天因為很濕冷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室內。
上了二樓看到好多觀光客唷,而且也因為很多國際的旅客所以服務生可以用英文溝通,幫我們送上海鮮燉飯的服務生還一直跟我你好嗎、很好不好、1234678910((我是很想要跟他說你跳過了5,但這一切太麻煩所以決定讓他繼續錯下去))
點了章魚跟海鮮燉飯
這裡的海鮮燉飯類價錢是一人份,每次點至少要點兩人份。

餐錢還送上法國麵包抹上番茄以及醃漬蔬菜。一開始我還跟旅伴說:「挖塞這樣我們就多長了兩種TAPAS耶」;殊不知最後看到帳單的時候才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東西」一人強迫收費2歐苦哈哈。 


花枝是我們想要吃很久很久的TAPAS,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點了半份,要價7.9歐。
沒想過花枝配上辣椒粉這麼好吃,之後我要自己去買來弄,不過我要撒七味粉,讓家母驚豔叮咚




海鮮燉飯因為是現做所以等比較久,裡面有大蝦、蝦子、花枝、淡菜,送上來的時候超大一盤附近的人都對我們行注目禮了XDD 海鮮很新鮮、飯很入味而且也沒有煮到爛爛的,我一個不理智就又差點把肚皮撐破了…一人份約17歐,也提供剝好殼的海鮮燉飯,依稀記得貴了5歐左右
這是我看到這一大盤海鮮燉飯的表情,
雖然盤子大但淺,吃完還是撐屎輪~
這就是前面說過的自嗨服務生,我被逗得笑呵呵
這最後一張是近照讓大家看個清楚到底裡面有甚麼東西

這一餐吃下來總共是46,是我們在巴塞隆納這幾天吃最貴的一餐了。

小叮嚀:
或許是因為各地習慣不同,但是經歷了這次4歐麵包+醃漬橄欖事件,不妨在以後可以先問問服務生是不是要另外收費,以免花了不想花的錢。
這雖然讓我們有點兒小不開心,但至少我們把東西都吃完了,而且4歐換兩樣TAPAS好像也很划算咩((顯示為在安慰自己))


3 則留言:

  1. 我決定我這週的旅行五美食
    要來呼應你的海鮮燉飯了 ^^

    回覆刪除
  2. 那一鍋真的好經典喔!!!跳跳糖的表情也很讚!!擠霸芬~~服務生應該也很有趣!!XDDDDD

    回覆刪除
  3. 表情100分, 我也好想吃PAELLA唷~~~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