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013/365] 窩

昨天傍晚抵達斯圖加特,一直到把行李都清空、去附近的小雜貨店買了一些東西才比較安心。

其實兩個月的時間要找住處真的很難,一來是因為短租、二來人在台灣要找是有不是容易事
((當然對方會說要看看房子才知道是否喜歡,其實不也就是要讓室友看你感覺對不對!?))
我很幸運,怎麼說呢?
媽媽一直是我的依靠、德國老闆的太太一直在幫我、也有在歐洲好旅伴一直在幫我關注、好姊妹們一直給我心理建設、我自己也是在各個地方找住處,租屋網、青年旅舍、論壇、天主教之家。這過程真的好煩,要嘛就是太貴我真的負擔不起、要嘛就是沒有空房、不然就是因為不能面對面談所以作罷。
雖然我每天都跟上帝說、跟上帝祈禱,但是就還是放不下心(顯示為信心不夠Orz)



終於終於在二月要尾聲之際,批踢踢上面有消息了、GMAIL上面也有人回信給我、論壇上面也有回覆,其實都是同一個女孩兒。他跟我一樣也是來打工留學的,因為上完語言班要離開了。
我真的很感謝她,她像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她懂那種迫在眉梢找不到地方的焦急;
我更領略到上帝都有祂的安排,只是我不知道祂覺得甚麼時候才是好時機。



到了斯圖加特站後我搭著賓士TAXI來到住處,剛好遇到了房東太太,會講英文真感人!((此刻我突然覺得自己不會說德文還到德國真的很敢!!))介紹了一下環境、帶我到房間─是閣樓(大心)。
住在閣樓覺得自己好像灰姑娘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我要為這段旅程命名為
灰姑娘日記




這是從房間門口看到的景象



這照片是房間的一半,很溫馨吧~正中央是我的衣櫃,
從左到右逆時鐘:我的點心慵懶桌、床鋪、衣櫃、辦公桌XD




這就是房間的另外一半,可以從照片裡面連結一下全貌。
不好意思這張照片按了一些~
小梳妝台上放著我的生日禮物粉紅CHANCE唷,帶著你們的愛來德國耶



今天起床陽光普照,聽室友們說這是久違的溫暖,再次證明─我~是~誰~~??!!



11 則留言:

  1. Sun Sun Sun
    我好想逃離煩人的一切去你的窩 窩一下

    回覆刪除
  2. 這位同學這麼熱情回答,揪甘心~~!!!
    Miss you 啦,還好有CHANCE : )

    回覆刪除
  3. 米茶20.3.12

    Hi Miss SUN,

    灰姑娘是我取的,你這個沒創意的傢伙。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是沒創意怎樣XDDDDD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ㄎㄎㄎㄎ

      刪除
  4. 挖!!好棒喔~~感覺很溫馨耶!!是小閣樓嗎?我最喜歡小閣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小閣樓沒有錯唷,快來找我喝茶吃零嘴聊天呀XD
      我的零嘴小桌都快要堆滿了好可怕喔

      刪除
  5. 好棒好棒,等你五月來里爾相會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馬力馬力,是六月唷揪咪~

      刪除
  6. 甜心小天地真不賴, 不過"零食桌"是怎麼回事?? 哈哈 ((我要學楊哈妮挑眉))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好的減肥呢?說好的伴娘服呢?婚禮當天你們一定要一直APP我!!不管不管!!

      刪除
  7. 零食說上真正的零食有四樣─小熊軟糖、M&M藍包、Manner威化餅、老田的愛心荷蘭煎餅;其他是茶包咖啡餐具衛生紙金吐司麵包
    但我發現我比較想要買,買回來之後就沒有甚麼食慾了,放在那邊擺著我也開心XD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