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 星期五

[365+310/365] 網購─吳師傅烘焙工坊(老普一):桂花年糕&花生巧克力

其實是過年前黎明柔一篇文章讓阿木很想要嘗嘗桂花年糕
有一天阿木又提起這件事情,我就默默的下訂單了
下圖是桂花年糕跟金桔桂花年糕~
PCHOME網購點這兒點這兒



先來看一下花生巧克力,買這兒其實有點誤打誤撞,
原本我是下訂戚風蛋糕的,但他們打電話給我說一次要開六個所以推薦這個


一打開就是超級濃的巧克力香味、伴隨著花生香
想到就流口水~~~
他們家的花生是完整的,超級香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炒過
巧克力有點甜味但也不是很膩,真棒那位小姐推薦這個給我


接下來是重頭戲桂花年糕嚕
吳師傅開了自己的烘焙坊,就在宜蘭的白鵝山腳下,所以年糕盒上印著這四個字


我買了兩種口味:桂花年糕還有金桔桂花,後者價位比前者高一些些



每一盒裡面都還有一張小紙說著新吃法,但我們家只有切來吃啦
因為這樣就夠美味了


金桔桂花年糕除了上面鋪著金桔醬以外,裡面也夾著桂花還有金桔
金桔醬我想也是吳師傅自己做的吧,很濃很香、也因為切得比較寬一些
所以吃起來還有柑橘皮的味道



白色是金桔桂花,粉紅色的是桂花年糕
就這樣單吃就真的很好吃,我沒有在騙人!!!


很多時候太多花樣反兒讓簡單平凡的味道變得不平凡了
吳師傅帶著我們回到那簡單的過去
咬一口桂花年糕、細細品嘗、閉上眼睛,
想像自己在山邊、海邊、沙灘上,風徐徐吹著,
相信我,任何人都會有幸福洋溢的感覺


1 則留言:

  1. Stacy20.3.14

    我愛桂花糕!!!!!!!! 哭哭 流口水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