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3日 星期一

[365+285/365] 國家戲劇院Cafe Ballet─栗子起司蛋糕

昨天介紹的是在民生社區的Cafe Ballet Baby Kitchen請參考這兒
今天要帶大家看在兩廳院的駐店Cafe Ballet



這是去看天鵝湖的那個晚上,
因為時間還沒到沒法子進去等,我想找個地方坐下來看看書,
就看到了這就在國家戲劇院外面的咖啡芭蕾

重點是持當日票券有折扣唷,哈哈哈太適合我了咩

這是他們的小小冰櫃,裡面有蛋糕根啤酒,
我點了栗子起士蛋糕,在冰櫃裡面看到的時候就是很普通的一片CHEESE蛋糕捏




但是端上桌時我整個人都HIGH翻啦
是「美」食無誤



我尋找著各種角度想要拍出一簾幽夢的FU,但是有點難達成
殊不知吃了幾口之後覺得很像上面這很CREAMY的栗子泥好像馬爾濟斯的毛XDDD



CHEESE蛋糕本身很濕潤,有淡淡的香
我覺得應該不是重乳酪啦~搭配上上面的法國栗子泥、白蘭地、鮮奶油的CREAM
還有裏頭完整的栗子,真的有說不出的幸福感洋溢著
我邊吃邊覺得自己身邊都灑落了粉紅色小花咧



喔喔,想著想著又流口水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