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 星期四

[365+295/365] 微風─Baskin Robins 31冰淇淋:為什麼我戒不掉冰

在這次破戒前,我已經成功兩個半星期沒有碰冰
想說要看中醫調身體,就要好好配合
但剛好前幾天醫生說:生冷的「少」吃
是的,我就抓準這字所以開吃了我



我點的是小雙球,要價120元
兩種口味分別是花生巧克力跟戀愛秘方31

我對於巧克力跟花生醬的搭配有點不具抵抗力,
在美國的時候超愛Penut Butter Cup,造就一年增加10+公斤的成就XD
他們家的就是深巧克力冰淇淋,裡面有一片片的花生醬,
就是這個滋味就是這個滋味



這就是戀愛秘方31
覆盆子、白巧克力的搭配,再點綴以略帶酸味的覆盆子彩帶、
白巧克力碎片及內含覆盆子濃漿的心形巧克力
我個人是被這心形巧克力吸引啦,哈哈哈哈超可愛的~


覆盆子真的酸酸低唷,剛好可以綜合白巧克力冰淇淋得甜
裡面有巧克力碎和完整的心形巧克力,
也因為裡面有果醬,所以吃起來金促鼻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