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365+301/365] 大安區─微風‧市民大道:50 FIFTY COFFEE HOUSE嘴中啜著咖啡身子跟著音樂擺動吧

才說偶爾去喝喝就好,但上次帶回家的咖啡香久久不能忘去
那就,再去吧~花這裡就省那裏呀哈哈哈
人生會找到它的出口的((咦,這樣用對嗎哈哈哈))
管他管他,咖啡好喝、在那裏可以有好心情高效率是最重要的
一訪一訪請點這裡




我一進店裡頭劈頭就問((現在想想也太沒禮貌Orz))甚麼時候會開始正式販售摩卡
好啦好啦我知道自己是奧客,但有巧克力跟咖啡香味又不死甜的摩卡真的很少見馬((扭))

先來看看環境,因為我上次有一大半環境沒照到呀,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依舊沒有照到的空間吼XDDD
先來介紹一下空間再看嘎逼唷,不得不稱讚的是便所十分之乾淨喔耶喔耶



每一個區塊都有不同的感覺,像這片貼有世界地圖的空間,牆壁漆上我的顏色
((天呀好不要臉,自以為這種顏色是因為自己才叫蒂芬妮藍哈哈哈))
有很大的長桌,對面還有超大電視,因為桌子很大,跟大家併桌也沒有那種
手肘碰手肘或者是公車上相親座的窘感



面對世界地圖的右手邊就有沙發啦,
牆上掛著的是來自帛琉的大浴巾,因為沙發的型讓這裡頗具復古感



水呀杯呀盤呀餐具呀都在一個角落,供大家自己取用



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有一種想要把所有香草莢拿鐵都喝過的決心
上次喝的是墨西哥波本,這次點的是印度波本,會選他是因為文字的形容
不同的香草莢香味真的不同耶,天呀好一句廢話

上次的墨西哥有香味但是整體的甜味比較淡,比較清新
這次的印度味道就比較重,不管香草味還是甜味都是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咖啡的味道就比較沒那麼明顯
我個人是偏好墨西哥啦



今天又很不好意思地品嘗了摩卡,除了外觀上杯子跟上次用的不同之外
這次的巧克力不是用粉去調唷,是用店家自己調的可可醬



據說之前的方法失敗率很高,所以又有新的嘗試
這次的巧克力味道比之前更濃了,就真的是一半一半,
兩個味道都可以獨自品嘗到但是又融合得很好



外行人真的懂得不多,想要知道、想要嘗試就自己去看看吧!
店裡音樂都輕鬆唷,我念著念著書就開始擺頭打拍子了
自己很融入自其中,旁人看我應該像是個瘋子吧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