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9日 星期日

[365+291/365] 信義區─陳根找茶:早餐開心幸福滿點

其實想要吃陳根很久很久了,但我就是很懶惰
雖然愛美食但我願意特地為了吃甚麼趴趴走的,
這天是剛好要去學校處理事情,就快閃約了這裡 



進去以後就先拿張菜單點菜,裡面自己找位置
不好意思我糊了XDDD 但大家就加減看吼
陳根主要就是法式吐司跟特製蛋餅,我已經過了早餐可以吃兩份的輝煌時光
所以這次嚐的是法是吐司


選好之後就去前面點餐兼結帳,
點面小小一個,位置也不多,據友人說我很幸運,她從來沒看過這時間人這麼少的


我點了一杯特製奶茶,就~~~~普普啦
小小一杯的熱奶茶可以先暖暖胃,如果不喜好太甜或者胃不能接受奶精的朋友
就忍忍嘴吧


這是我點的肉鬆法式吐司,可能是從小在高雄牛乳大王的影響下
我總覺得法是吐司就是要被肉鬆味道才對


肉鬆法式切成四分,把吐司邊給切掉了,想必是為了口感跟視覺
這法式吐司就是比較速成的所以沒有經過很長時間的浸泡
保有吐司的嚼勁兒,很香很好吃呀
想要那種有布丁口感的法式吐司請參考這裡



肉鬆是偏甜的那種,是肉鬆不是肉脯唷
一口口下去就是肉鬆的甜、蛋液煎過的香氣,還有上頭的蜂蜜,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啦


友人點的是鮪魚乳酪法式吐司
可能是因為不用擔心夾餡外露的問題,
這就切成了12份,提醒大家細嚼慢嚥媽哈哈


我拿了一塊來吃,不知為什麼就覺得味道不對
((這不是法式吐司,這不是法式吐司,我的心在身體裡不停打滾呀))
鮪魚用美乃滋調過味,另外就是跟CHEESE的搭配
滋味也是每賣啦,但就是覺得沒有肉鬆就怪怪咩


哪天很想要吃法式吐司,就去陳根找茶吧!
早餐吃得很開心幸福,可是一整天都會被粉紅色小花圍繞的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