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365+286/365] 國家戲劇院Cafe Ballet第二發─摩卡巧克力咖啡

這次跟Cafe Ballet的相遇是因為胡桃鉗
因為是下午場,平常有睡午覺習慣的我很怕自己杜菇
所以點了杯咖啡



雖然知道鮮奶油很胖,但總有些時候是可以攝取的XDDDD當然要好好把握

白天時候的這個小舖子感覺好不一樣,跟旁邊很古色古香的建築物搭起來有種衝突感
可是她就這樣靜悄悄的站在這兒,好像一點也不打擾原有的平衡跟寧靜



杯子上面印著貓仔深得我心呀,吃過栗子起士蛋糕就知道他們家的鮮奶油有多棒
所以當服務生問我要不要奶油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大點頭說「要」



我先吃了幾口有巧克力醬的鮮奶油,好RICH好滿足呀
接下來就這樣喝一口吧~不變的咖啡順跟咖啡香,搭著巧克力一點也不衝突
巧克力跟咖啡是很完美的結合



後來就把他們都攪拌再一起哩,慢慢地喝、細細地品嘗,
隨著風吹著,我低頭看著手中的文件、仰起頭思考怎麼下筆
這樣,才是人生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