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日 星期日

[365+284/365] 民生社區─咖啡芭蕾Baby Kitchen:寬敞空間的親子餐廳

繼上次伽利略點我點我之後,
乾媽選了這間在民生社區的Cafe Ballet Baby Kitchen
一來離大直近、再者這是星期天少數幾家營業的店XD
棠下次回來乾媽帶你去北美館餐廳唷



從我們家到那兒就是254 一路搭到底就對了,
所以花了約莫一個小時,我一直看手錶很怕遲到被取消訂位

到了之後發現空間裡面只有兩家人,我整個很放心也很開心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訂位時店員跟我說晚上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吧

看看MENU封面也是頗可愛的咧



這是唯一給小朋友玩的空間,有書、木馬、還有很大的黑板
雖然我們大人看來好像沒有甚麼、也不免擔心會不會無法引起小孩兒興趣
但是棠玩得可HIGH了咧,還在乾媽陪伴下說出了「魚」



這裡有小朋的營養粥,也有大人可以點的飯麵沙拉、輕食,既然咖啡芭蕾是以咖啡著名,
當然也有咖啡囉~~~~

這是我點的凱撒沙拉套餐─套餐有蜂蜜醋、湯、主餐、還有飲品
印象中是特定價格得可以點,如果超過的話就是半價計算



我很喜歡他們的麵包,烤得脆脆的,越嚼越香
至於喝的東西呢,我好久沒有喝咖啡了,點了一杯提拉奇諾
很好奇這像提拉米蘇的咖啡喝起來是啥感覺



果然一端上來儼然就是提拉米蘇呀,旁邊還有手指餅乾可以搭配食用
這杯咖啡很香、很順,用手指餅乾沾著吃又有另外一種風味



在這裡實在發生太多有趣的事情了啦!
譬如說媽媽擦了棠的口水就往蚊子叮的包抹、媽媽一手棠一手啤酒,哈哈哈哈哈

這裡真的是很貼心的親子餐廳,在小朋友專用廁所裡面不但有可以換尿布的地方
也提供尿布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